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金融.理財 » 抵押 | 貨款 » 樓宇貨款 » 匯豐銀行 (惠安苑分行)

匯豐銀行 (惠安苑分行)

金融.理財 / 抵押 | 貨款 / 樓宇貨款
聯絡方式
類別
金融.理財 > 抵押 | 貨款 > 樓宇貨款
區域
香港 香港島 鲗魚涌
電 話
+852-22333000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香港島鲗魚涌英皇道1037號
網 站
https://www.hsbc.com.hk/1/2/chinese/home

匯豐銀行 (惠安苑分行)簡介

滙豐集團是全球最大規模的銀行及金融服務機構之一, 在歐洲、亞太區、美洲、中東及非洲等8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約8,000個辦事處。 集團透過四個客戶群及環球業務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,計有: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、 工商業務、企業銀行、投資銀行及資本市場,以及私人銀行。有關本集團在全球的業務, 請參閱滙豐集團資料概覽。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是滙豐集團的始創成員,於1865年3月及4月先後在香港和上海成立。 該行是滙豐集團在亞太區的旗艦,也是香港最大的本地註冊銀行。 滙豐集團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概覽 簡介滙豐在香港

<< 保良局蔡冠深幼稚園 保良局譚華正夫人幼稚園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